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伟艺术Dawei Art

Life is short but art is long

 
 
 

日志

 
 
关于我

早年曾师从海上名家学习绘画,后又研修于江苏省中国画院,专攻山水画,蒙石城大师耳提面命,得金陵画派真味,作品曾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英国、菲律宾、香港的报纸刊物亦作专题介绍,利物浦大学还邀请其参加海外学者交流。 回沪后长期从事艺术设计工作,曾多次获得上海市及国家部委省市级大奖或表彰等荣誉。近年来邵先生加盟景德镇国家级陶艺大师工作室,潜心于青花艺术创作,现为:华师大设计学院陶瓷设计中心秘书长、上海春江书画院副秘书长,上海刘远长陶瓷大师工作室艺术顾问,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顾问等等。

悼念  

2015-02-16 14:1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悉原南京房东的大儿子前日因心梗不幸过世,很是伤心。想我当年与他也蛮谈得来的,前几年见面他还说你女儿结婚一定要通知我哦----没想到我女儿快结婚了他倒成了故人,才57岁呀,太可惜了!
   为纪念故人,感恩曾给我帮助的人,特将新书《画游神州》中一篇附后,以飨众人。

南京范家塘

 悼念 - daweiart - 大伟艺术Dawei Art

 

 

八五年我在江苏省国画院研修时借住在南京朝天宫附近的范家塘棚户区,这是友人宋根生家为我腾空出来的一间不足10平方的老房子,漏雨透风、泥地潮湿,电灯线是临时拉的,冬天连砚台里的墨汁都结冰---尽管条件如此,但这里闹中取静、交通方便,更因为友人的盛情关照,我在这里竟一住多年;那些年使我对金陵画派有了较大认识,使我得到了钱松喦、宋文治、卢星堂、魏治熙、萧平等老师的教导指点,使我的绘画水平有极大提高---今天偶然翻到那时画的速写,想到自己能有今天曾得到不少人的帮助关照,现在去帮助别人、感恩他人那是理所当然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