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伟艺术Dawei Art

Life is short but art is long

 
 
 

日志

 
 
关于我

早年曾师从海上名家学习绘画,后又研修于江苏省中国画院,专攻山水画,蒙石城大师耳提面命,得金陵画派真味,作品曾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英国、菲律宾、香港的报纸刊物亦作专题介绍,利物浦大学还邀请其参加海外学者交流。 回沪后长期从事艺术设计工作,曾多次获得上海市及国家部委省市级大奖或表彰等荣誉。近年来邵先生加盟景德镇国家级陶艺大师工作室,潜心于青花艺术创作,现为:华师大设计学院陶瓷设计中心秘书长、上海春江书画院副秘书长,上海刘远长陶瓷大师工作室艺术顾问,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顾问等等。

张家界金鞭溪  

2013-11-30 07:51: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家界金鞭溪 - daweiart - 大伟艺术Dawei Art

 

           一夜大雪路不好走,但待在张家界门口实在不是办法,下决心去最平坦的金鞭溪景区。可来到这里一看只见千里冰封、鸟无人烟,我不敢贸然而行,便停下来一面写生一面等人结伴而行---。

   终于等来了一位戴大盖帽的年轻人,他姓吴是公安专科学校的学生,现在检察院实习,我俩谈笑而行—真是找到一位最安全可靠的同伴了! 走过水绕四门又过十里画廊整整走了三个多小时,到达山锁宾馆,小吴的朋友招待了午饭;我安排住下后便去送他一程,走到半路碰到检察院的车来接他,结果小车又先把我送回宾馆----萍水相逢,一切皆缘啊!

                                                                   记于1990年2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