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伟艺术Dawei Art

Life is short but art is long

 
 
 

日志

 
 
关于我

早年曾师从海上名家学习绘画,后又研修于江苏省中国画院,专攻山水画,蒙石城大师耳提面命,得金陵画派真味,作品曾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英国、菲律宾、香港的报纸刊物亦作专题介绍,利物浦大学还邀请其参加海外学者交流。 回沪后长期从事艺术设计工作,曾多次获得上海市及国家部委省市级大奖或表彰等荣誉。近年来邵先生加盟景德镇国家级陶艺大师工作室,潜心于青花艺术创作,现为:华师大设计学院陶瓷设计中心秘书长、上海春江书画院副秘书长,上海刘远长陶瓷大师工作室艺术顾问,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顾问等等。

春山古寺。为曹王禅寺敬绘  

2013-11-01 10:1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嘉定曹王禅寺始建于南宋淳熙十三年(公元1186年),原名曹王祠,又名曹王庙,因祭供三国魏曹操第四子曹植而得名。所在镇也因寺得名为“曹王镇”。现几经兴衰,原有房屋已毁。为落实宗教政策,1999年3月批准移地重建,占地7.7亩。 应曹王禅寺住持释曙红大师傅邀请十月三十一日我与高震岳老师等同去庙里吃茶。

      大师傅非常谦诚热情,亲自泡茶奉上。第一道喝的是金骏眉,边喝边聊茶、禅、艺术---直到小和尚来催促了几次才下楼吃晚饭,八菜一汤当然全素、就不一一介绍了。然后再上客厅,大师傅泡了第二道茶白茶,此白茶非绿茶类的白茶,而是黄褐汤色喝着类似普洱般醇厚的白茶,还是边喝边聊,阴阳、星相、佛学等等---我是第一次与佛教界人士长谈,得益匪浅又感无以为报,便应寺庙请求恭恭敬敬的画了一幅山水画 《春山古寺》奉上,以作功德。

        蒙 释曙红大师傅错爱,邀我作艺术顾问,并许诺:我若想去庙里随时派车接送,住在寺庙静修画画食宿费用全免---阿弥陀佛,善根福果、愿世人同修善缘。

春山古寺。为曹王禅寺敬绘 - daweiart - 大伟艺术Dawei Art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